Sunday, June 18, 2006

Happy Daddy's Day!
在此,我想祝我最敬爱的老爸。。。

父亲节快乐!
老爸不笑的时候看起来会蛮凶的。
兄弟姐妹中,也算最满严肃的一位。

他。。。

~ 非常疼爱我们俩兄妹,而且没偏爱任何一方。

要做到这一点,并不简单。

~ 细心得让人感动不已。

他常常会做一些小小,但很贴心的举动。大部分,都是我们日常生活里都常常会疏忽的东西 - 尤其是我这个小糊涂。通常,都是在他不在家的时候,会为我们做的事情。所以呢,虽然很照顾,但也被他训练得都满独立的。(哈!我妈是例外。)还记得,有好几次在他出国公干前,他都会察看我车里的Cashcard有没有钱,Coupons 够不够用。。。Etc. 他在察看的时候,我都不懂耶。直到紧要关头,才发现老爸为我做的一切!

~ 是我的骄傲!

~ 是一个很坦率的人。

他不玩股票,性格正值,对人都很公平。还记得有几次,我们在外头吃晚饭后,店主竟然说已经有人结账了!哇,通常人都会觉得他们赚到了不是吗?不过I was impressed。老爸不管有没有人付了账,他还是把钱交给店主。如果是朋友,为什么不过来打个招呼呢?来历不明的钱,绝对不可以收。

~ 对自己很节省,对我们却很舍得花。

~ 刚刚满五十五岁。

我希望能够尽快赚钱,帮老爸减轻负担,让他能够放心的完成他一身中的梦想。就是要和老妈环绕全世界。我知道他很想去中国。。。去黄山,云南。。。这些地方,都需要好强的体力哦。所以要趁年及还不算太大的时候去。

对不起,我今日没法送你一样 [我知道你收了,一定会很开心] 的礼物。
对不起。
Posted by Jamie at 11:36 PM | 0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