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一世的幸福
一世的幸福

习惯什么都只跟他说,
习惯一早起来就看到他,
习惯他那温柔的声音,
习惯他的细心呵护,
习惯那么多那么多的一个他。

今日的我,已真的尽力了。
没去想,没找他,没做傻事,
努力让自己忙,让自己忘记有“他”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老天是不是再耍我?
偏偏在我以为自己的心已不再那么痛的时候,
又突然捅我一刀。
始终还是躲不过泪水的纠缠。
很失败吧?

今日。。。
我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奢望,
只希望真心爱我的人,能得到一世的幸福


Posted by Jamie at 5:11 PM | 0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