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情人"解"

今夜,一位 1918 先生深深打动了我的心。
谢谢你的珍贵心意,亲爱的猪。

我在这几年里,
遇撞了不少事件。
有刻骨铭心的,
也有惨不忍睹的。
开心的时候,
人人都在。
难过的时候,
才真正了解谁是我的宝石。

我在困难中,
成长了不少,
看透了很多。
从分不出,到分得出。
从不知痛,到知痛。
从有永远,到没有。
从友第一,到家第一。

俗语说,“迟到总比没到好”,
现在领悟总比没领悟来的好。
哈,我是否在自我安慰呢?

我不会再封闭自己,
我不会再折磨自己,
我决定对自己好一点。
“最爱我的人,是我自己” - 是吗?

我这一生, 最庆幸的。。。

就是拥有着无时无刻,
24/7疼爱着我的。。。
老爸,老妈,老哥和Eve阿姨。

和几位在这段难过的日子里,
时时刻刻陪伴着,支持着我的好友!
我不需要很多朋友,
有几位知心的好友, 就已足够了。


谢谢你陪我“虫儿两日游”,
谢谢你的“无价-夏日奎”,

谢谢你送的“小猪雄” - 我最爱!,
谢谢你的一通“唤醒封闭自我”的电话,
谢谢你数不尽的拥抱与陪伴,
谢谢你的每日简讯,
谢谢你为了我,不惜多迟,直冲下来。
谢谢这么多,这么多的你。


行尸走肉的日子,
已成了过去。
今夜的泪水,
将永不为他而落。
不管需要多长的时间,
我都会尽量往你对我说的
"Live in da present, n embrace da future"前进!
I promise.

-我希望我的第六感错了-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Jamie at 6:32 AM | 0 commen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