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昨天, 我打从心里笑了。
为了两件事

第一,回到了中学!
再次回到TK 的感觉真好真好!
虽然表面上,学校是改变了不少,
不过对我而言,她一点也没变。

人呢?多数走了,少数还在,
当然也认不得学妹们了。
对老师们,我有着满怀的感激和想念。
学生记得老师的名字, 并不稀奇。
不过,对我们学生来说,
老师能记得学生的名字和本人,
可说是非常难得。

谢谢两位还记得我。
TK, 有了我好多好多珍贵,难忘的回忆!
那四年里, 可说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四年!


第二,和一群好友聚集在一起!
说起来,我也好久没和他们碰面了。
我们是为了提早庆祝农历新年,
和将离我们到Netherlands念书的一位同学举办离别派对。

她。。。
非常开朗,活泼,可爱,
可以说是人见人爱!哈哈!
记忆力是一级邦耶!
我也很喜欢她!

Lq, 你在那里,要Enjoy to e max 哦

希望你一切顺顺利利。
若有人敢欺负你,
要记得跟我说哦,我帮你修理他!哈!
你不再的这几个月,

NTU Market 一定会安静许多。
想对你说,我会想你!

在他们当中,有一些我想特别感谢。
不用口说,我也感受得到。
谢谢你。
Posted by Jamie at 3:10 AM | 0 comments
0 Comments: